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标信息>>正文
贵阳医学院花溪校区环境卫生保洁邀标公告
2013-09-12 19:42 办公室 

(邀标编号gmcxxq2013001)

为保持贵阳医学院花溪新校区良好的校园环境,绿化环境,及时处理校园内杂物、垃圾,现将校园环境保洁工作进行对外招标。招标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基本情况

1、校园占地总面积1500亩,目前投入使用建筑面积230461平方米;

2、保洁范围不包括施工现场及未投入使用建筑。

二、保洁管理范围及要求

1、保洁承包合同内规定的项目、道路等室外所有地段及绿化景观地带均为保洁范围。在做好保洁工作的同时,必须设有专职卫生巡查员在承包范围内巡查,发现与保洁有关的问题及时派人清理,确保校园整洁。

2、在每天清扫两次的基础上,进行全天候保洁。特别是对绿化带的卫生要加强保洁,做到路面、水体、绿篱、草坪清洁无杂物(包括:纸屑、水草、塑料袋、果皮、烟头等)。对节日及学校大型活动期间应加派人力,加强保洁力度。

3、在每天保洁巡视时如发现除保洁外与环境相关的事宜。如窨井盖未盖上的要及时盖好、损坏的要修补好,地下管网渗漏、局部路灯不亮、有人为损坏绿化等,均应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以便协调解决。

4、及时做好公用厕所的水电问题的报修。

5、按学院要求,做好冬季扫雪、除冰工作。

6、每天应及时清空垃圾箱、果皮箱并将垃圾清运到中转站,定时对垃圾箱、果皮箱、指示牌、宣传牌、布告栏、路灯杆、栏杆等环境设施进行清洗、保洁及维护。

7、每天对室外田径运动场进行清扫保洁。

8、完成学校交办的应急临时性工作任务。

9、认真按爱国卫生工作条例和爱国卫生城市检查标准及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组织专门的灭鼠、灭蟑、灭蝇、灭蚊队伍,做好灭四害、布药、堵塞鼠洞等工作,确保学校环境卫生达标。

10、员工穿统一工作服、佩戴胸卡上岗,虚心接受监督。

11、制定《卫生保洁条例》,并按其条例执行,将条例报送学院花溪校区管委会和后勤处备案,以便检查。如检查中发现问题,应及时整改达到学校要求。

三、委托管理期限

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期限半年。

四、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管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元,必须有近两年环境保洁的业绩。

2、投标单位应熟悉高校环境保洁的特殊性,有针对性地进行管理服务,对能解决学院目前聘用的保洁临时工进行安置的单位优先考虑。

五、人员配备要求

1、管理人员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组织管理能力;

2、保洁人员应经过专门培训,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工作经验丰富;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3年9月13日--17日10:00--17:00。

2、报名地点: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贵阳医学院花溪校区管理委员会

3、联系电话:0851-8329841  13595193277宋老师

七、开标、评标

评标:由学院相关部门组成评标小组,进行综合评标。

八、其他

1、招标文件和中标单位投标文件将成为合同附件。

2、勘测现场时间:2013年9月13日至17日,投标单位应察看校区现场,以便有针对性地做好校园环境保洁服务方案。

3、投标单位对招标文件的疑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咨询,对投标文件中原则性疑问,招标单位将以书面形式告知所有投标人。但投标单位自己对招标文件的推论与招标单位无关。

                                    贵阳医学院花溪校区管委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