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法规制度>>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项目管理工作程序
2017-05-11 13:13  

贵州医科大学

建设项目管理制度

编制日期: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二日

目 录

编制说明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项目管理工作准则

一、贵州医科大学建设工程变更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

1、由设计单位提出的设计变更管理程序

2、由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公司提出的工程变更管理程序

3、由施工单位提出的工程变更管理程序

二、工程签证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审计部)

三、贵州医科大学建设招标管理程序-------------------(主管部门---综合办)

四、贵州医科大学建设合同管理程序-------------------(主管部门---综合办)

五、贵州医科大学建设工程设计管理程序-------------(主管部门---综合办)

六、工程进度款支付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审计部、财务部)

七、建筑工程中间、分部工程验收工作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

八、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程序--------------------------------------(主管部门---综合办)

九、设备、工程材料采购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审计部)

十、设备、工程材料进场验收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

编制说明

1.本系列管理程序的编制系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及招标文件要求和项目管理投标文件及承诺为编制依据。

2.本草拟系列管理程序仅供各部参考,各部可根据自身部门情况进行修正或另行编制。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项目管理工作准则

一、总则

为规范各分部施工管理工作,使建设合法有序进行,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及招标文件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保障学校的利益,拟定如下管理规定,各分部管理人员参照执行。

二、基本原则

在建设工作过程中依法监督管理各参建单位,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各项基本建设的管理工作。

三、各分部实施对项目管理公司的监督管理

1.各部应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和投标文件及承诺,收集整理项目管理公司“对口”人员信息(人员名单及相关资质证书),便于分清责任以落实责任人。

2. 对口督查项目管理公司各对应建设阶段配备人员是否到位。

3. 对口督查项目管理公司分配到各建设工程项目各区段、栋号所配备相关专业工程师是否在岗。

4.对口督查项目管理公司在施工阶段的管理实施情况;

5.对口督查项目管理公司是否按程序实施。

6.对口督促项目管理公司在各建设阶段相关手续的办理(参照招标文件中规定需要办理的各类手续,包括规划许可、消防报建手续、施工许可等)。

7.对口检查项目管理公司对口各部相关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情况。

8.对口督查监理单位的监理实施情况,定期检查《监理日志》是否按要求记录。

四、各分部管理程序

一)、工程变更管理程序

1-1、由设计单位提出的设计变更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

1-2、由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公司提出的工程变更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

1-3、由施工单位提出的工程变更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

二)、工程签证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审计部)

三)、招标管理程序(主管部门---综合办)

四)、合同管理程序(主管部门---综合办)

五)、工程设计管理程序(主管部门---综合办)

六)、工程进度款支付管理程序(主管部门---审计部、财务部)

七)、建筑工程中间、分部工程验收工作程序(主管部门---工程部)

八)、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程序(主管部门---综合办)

九)、设备、工程材料采购管理程序

十、设备、工程材料进场验收管理程序

十一)、工程项目结算审核程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