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程推进会
2014-06-26 16:50 办公室 

为了解我校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施工进度,严格控制施工节点,确保实现新校区搬迁工作及2014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6月25日下午点,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何志旭,副院长刘兴德,副院长罗鹏召集花溪校区工程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单位及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在花溪校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罗鹏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管理单位宏达公司陈周同志首先对我校目前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体汇报;各相关单位对项目建设进度也进行了工期倒排;罗鹏副院长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各项目工期节点进行了具体部署;刘兴德副院长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意见。

何志旭院长在听取汇报后,要求项目管理公司加大协调力度,一要抓好学生二号食堂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新生入校后正常就餐二要科学规划校区建设,统一协调校园内外绿化设计,保证新校区整体建设美观。

赵明仁书记指出:各施工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对建设工作要合理安排,以确保学生食宿为重点工作,增强时间观念,加快施工建设。务必在新学期开学前,学生二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体育馆、礼堂可投入使用;力争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在申大更名工作组进驻学校前投入使用;学校搬迁以节约为原则,做到绝不浪费;校园文化建设要科学统筹规划。

 

   

    会上,各参建单位均表示,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学校工期节点要求,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大力推进建设步伐,保证完成建设任务。会后,校领导到学校东大门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