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赵明仁书记、何志旭院长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工程推进会
2014-03-03 10:30 办公室 

31(星期六)下午三点,我校在花溪校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何志旭,副院长、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长罗鹏,花溪校区工程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单位及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鹏副院长主持。

会上,项目管理单位宏达公司陈周同志首先对我校目前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体汇报;同时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目前存在的阻力和困难。罗鹏副院长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各项目工期节点进行了具体部署。

何志旭院长在听取汇报后,代表学校对各参建单位在学校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管理公司加大协调力度,抓好现场管理;施工单位务必按照学校整体搬迁工作安排和合同相关规定,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

赵明仁书记指出:各施工单位要增强法律意识,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切实履行合同义务,推进施工进度;新校区指挥部、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和参建单位一定要抓好廉政建设,保证把新校区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政工程指挥部、项目管理公司与施工单位要紧密联系,抽调精兵强将,派专人定时、定人、定期监督专项工程进度。

    会上,各参建单位均表示,严格按照学校工期节点要求,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大力推进建设步伐,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