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寒风冬雨挡不住喜庆之情 贵医青年教工植树寄祝福
2013-12-16 10:06 办公室 

    值我校建校75周年来临之际,12月15日下午,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管委会的支持与配合下,由人事处和教师工作处组织的170余名青年教师、医生代表在花溪校区古树广场共同植下象征学校蓬勃发展的梅花树苗,以庆祝学校75周年华诞。活动由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罗鹏主持。

    刘兴德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人类生存的健康入手,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前指挥长的身份回忆了新校区建设的艰辛和困苦。刘副院长鼓励青年教师和医生要热爱学校,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无私地奉献自己的一切,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建设贵医美好的明天。

    虽然天空一直下着冬雨,但是却抵挡不住大家欢庆的喜悦之情。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和树苗,在绿化工人的指导下,有的挖坑,有的手扶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密切配合。大家都忘记了寒风,忘却了脚下的泥泞,干得热火朝天。植树结束后纷纷合影留念,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福。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共栽种树苗100余株。

    活动结束后,在罗鹏副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新校区校史台、广场、图书馆、体育馆等建设工程项目。罗鹏副院长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新校区建设的工程总量、建设进度及建设工期节点,广大青年教师、医生在参观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贵医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为贵医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力量。

刘兴德副院长发表讲话

 

 

 

 

罗鹏副院长带领教工参观新校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