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
2013-12-03 07:04 办公室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花溪校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副长、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总指挥长罗鹏,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崇芳,院长办公室主任冉江舟,花溪校区工程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工程项目监理公司及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鹏副院长主持。

会上,工程项目监理单位宏达公司负责人首先对我校二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我校基建处处长朱贵阳代表校方对下一阶段工程进度进行了详细规划同时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赵明仁书记在听取汇报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参建单位学校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结合汇报情况,他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切实履行合同双方权利,推进施工进度;二是严格设计、招标、办证程序,及时保证施工手续完善齐备;三是要求双方密切配合,加大工作力度,以学生二号食堂、图书馆、礼堂和行政楼建设为重中之重,本着勤俭节约、确保质量的前提如期交付,尤其是校方与施工单位要紧密联系,抽调精兵强将,设置施工进度倒计时牌,派专人定时、定人、定期监督专项工程进度;四是对重点建设工程要重点推进,兼顾其他;五是在确保工程速度与质量的同时抓好安全工作,做到无任何事故发生。

罗鹏副院长对下一步工作也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设计单位尽快完善设计规划;二是由项目管理公司统筹安排,拟出各单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三是各单位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要加班、加点、加人;四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定专人负责具体项目的监督管理;五是装修中涉及二次涉及方案的要尽快完成;六是各单位切实履行合同约定;七是施工中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