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到花溪校区检查工作
2013-08-27 20:52 办公室 

8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到我院花溪校区检查工作,听取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作部署。学院副院长、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罗鹏主持会议。花溪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建设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工程监理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委会、后勤管理集团结合花溪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应急预案,对学校可能发生的突发性事件处置工作进行了汇报。项目管理公司就二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赵书记听取汇报后,对花溪校区管委会制定的《贵阳医学院花溪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应急预案(试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尽快完善并在全院实施推广。在工程建设方面,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一切要紧紧围绕学生的学习、生活这一重点,确保2013级新生入学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同时,要加快工作进度,统筹安排,分时段按计划划分工作,吃苦耐劳,争分夺秒,充分发挥花溪校区建设初期的苦干精神,积极主动、及时有效地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对三期工程建设招标工作要加快,为学院尽早实现搬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对食堂进行实地考察,为解决师生用餐紧张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