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花溪校区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3-07-08 19:17 办公室 

     7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副院长刘兴德,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崇芳等一行亲临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深入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切实推进花溪校区工程建设进度。学院副院长、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罗鹏,工程建设指挥部各项目主要负责人、项目管理公司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管理公司详细介绍花溪校区目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二期施工进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汇报;工程建设指挥部各项目负责人也就施工材料认质认价、校园绿化设计、工程设计方案及周边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刘兴德副院长结合花溪校区工程建设工作经验,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

    赵明仁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感谢。他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大家要各司其职,扎实做好工作。他要求,在面对花溪校区建设问题时,首先要分清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抓住工程进度严格服从工程质量这一抓手,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二要严格按照合同工期推进施工进度;三要本着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完成工程装修;四要合理分配纷繁复杂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五要遵循科学发展规律完成校园绿化设计工作;六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他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凝神聚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依靠集体的智慧,全力支持我院花溪校区的建设。

    罗鹏副院长代表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对学院党委、行政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强调,全体人员一定齐心协力,在严把质量关,如期按时完成工程建设的情况下,保证新生顺利开学入住,确保校区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工程建设一线,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