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3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在我校花溪校区图书馆工程建设现场召开
2013-06-27 16:50 办公室 

    6月27日上午,由贵安新区建设规划管理局、花溪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贵阳医学院、广州宏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协办的“2013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在我校建设项目图书馆工程现场召开。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杨匀萍、花溪区安监局局长刘显福、贵阳医学院花溪校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张秀林、花溪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检查站陈宇、广州宏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副经理陈周以及贵州建工集团所属其他各单位、贵安新区直管区、花溪区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参加观摩会。

    会上,承办此次演练活动的单位——贵州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付定鑫代表参会单位发言。发言结束后,大家共同观摩贵阳医学院花溪新校区图书馆工程项目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结束后,杨匀萍对演练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此次演练所达到的预期效果表示满意,她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对在建项目的应急预案工作继续完善,加强实操性,对此次演练中好的做法及时吸取。刘显福对承担此次演练的单位表示感谢,对演练过程中不足之处提出建议。

    我校花溪校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张秀林在发言时表示,将根据省住建厅关于深入开展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活动的相关要求《关于开展2013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安排的通知》、《国家安全生产事故灾难应急预案》、《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等文件精神和要求,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建设单位施工安全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