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阳医学院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现场工作会议召开
2013-06-22 12:08 办公室 

    6月20日上午,我校花溪校区建设指挥部在花溪校区中铁二局会议室召开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现场工作会。学院副院长罗鹏,花溪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项目管理公司及各施工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建处处长朱贵阳主持。

    会上,指挥部副指挥长张秀林首先对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要求各单位加强新建工程的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认真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力度;严格执行学校突发公共安全事件报告制度。

    项目管理公司陈周经理分别对今年以来各施工单位安全检查评比的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方明鉴对各施工单位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贵阳医学院副院长、指挥部指挥长罗鹏代表学校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排查事故隐患。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人密集作业区域、重点区域和环节的监督检查,切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完善制度抓落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召开工地安全会议,对项目部成员职责进行明确分工,制定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和安全生产奖惩制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

    罗鹏副院长指出,今年是学院花溪校区建设关键之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和当务之急是要治理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大家一定要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他希望花溪校区各参建单位、学校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振奋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的园满完成,确保新校区各工程项目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