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赵明仁书记检查指导花溪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
2013-06-09 09:45 办公室 

68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副院长罗鹏深入花溪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赵书记在党办主任张崇芳、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秀林以及管委会、项目管理公司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前往二期工程建设工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情况。

在施工现场,赵书记重点了解了新建体育场馆、行政楼、公租房、会堂、图书馆、公共教学楼等工程进度情况,并不时提出建议和要求。在听完施工单位和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后,他强调,要统筹安排好建设工期,提前做好设备厂家进场交叉施工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