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刘兴德副院长向省教育厅考察组汇报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2013-05-28 21:44 办公室 

      5月28日下午,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刘兴德副院长与新校区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等向省教育厅考察组一行汇报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刘兴德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花溪校区的建设规划的总体方案和已经建成的一期工程投入使用的情况;接着重点汇报了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和单体建筑的功能及建筑特点;最后,刘兴德副院长希望省教育厅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发展予以关心、支持。

    省教育厅考察组对我校建设功能布局表示满意,并且对新校区建设工程速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夺取新校区建设工程的全面胜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