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组织百余名处级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3-04-11 17:18 管委会综合办 

    为响应我校处级干部岗前培训系列活动之一“花溪校区植树活动”的号召,4月10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何志旭、党委副书记吕保平、贵医附院党委书记文小平、院长刘兴德的带领下,学校、附院新竞聘上岗处级干部180余人一起来到花溪校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首先,在组织部周红副部长的讲解下,处级干部参观了学校广场、教学楼和人工湖,进一步了解了花溪校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的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挖坑、培土、浇水,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工协作,按要求认真栽下树苗,齐心协力完成植树任务,共种植罗汉松及桂花近50颗,用实际行动为花溪校区的校园美化再添新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