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花溪校区二期工程进展(2014.11.21)
2014-11-25 15:45 基建处 

 

公租房1号地块:1#楼、2#、3#楼、6#楼、7#楼主体完工,外架拆除完成,室内外装修完成50%;4#楼、5#楼基本完工,整改完成;2号地块:基础孔桩全部完成,地梁完成70%。

医学检验及口腔楼基本完工,待预验收检查。

医学影像楼室内地砖及墙砖铺贴完成,室内粉刷第二遍完成,吊顶完成95%,室外管网完成。

重点实验室全部完工已进行预验收检查,正在整改。

校史生命科学馆主体完成,玻璃幕墙和石材幕墙安装完成,屋面防水保温完成,幕墙的清理及养护基本完成,塔吊及外架的拆除完成,一、二层承台、吊顶安装和隔墙石膏板安装完成,三层吊顶和隔墙的安装完成,卫生间墙地砖的铺贴完成,室内布展完成5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