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刘兴德副院长主持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进度专题会议
2013-04-20 10:58 管委会综合办 

    4月19日上午9时30分,贵阳医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兴德在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二期工程进度专题会议。会上,刘兴德指挥长和与会同志一道听取了新校区二期工程全体参建单位的工程进度汇报。目前整体工程进度基本正常,但个别单体工程存在延期现象。

   在听取完相关单位汇报后,刘兴德指挥长要求各施工单位进一步充实项目班子,并务必于下周一之前将倒牌工期表上报指挥部。同时强调7月15日前基本完成新校区二期工程建筑单体建设,确保新生9月1日顺利入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