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赵明仁书记一行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2012-06-29 10:20  
赵明仁书记一行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赵明仁书记一行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6月26日下午,贵阳医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和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一同到新校区建设工地检查新校区建设工程的进度情况。下午5:00点左右赵书记一行来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部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与项目管理公司领导们正在开会,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刘兴德同志主持会议,两位书记一到就参加了会议,认真听取了建设指挥部、项目管理公司领导对新校区建设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一标段:基础医学1#楼完成了75%,基础医学2#楼完成了35%,大外部教学楼完成了85%;二标段:1#学生宿舍楼完成了70%,2#学生宿舍楼完成了95%;三标段:3#学生宿舍楼完成了45%,1#学生食堂完成了95%。道路:大体完成了25%。

    赵书记听取汇报并讲话:首先对现场工作人员工作的艰辛表示慰问,强调新校区建设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强调在工地现场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前面天因下雨,给建设工程造成了一定的难度,但我们一定要遵循规律,确保质量;排除安全隐患,要做到“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要求新校区工程建设要整体考虑,再具体一步一步的建设实现。要加强建设工程中的协调,以免影响工程的建设。

    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也作了讲话。最后指挥长刘兴德提议大家以热烈掌声感谢两位书记的指导。

    会后赵书记和吕副书记在指挥长刘兴德和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等陪同下到各个工地视察,并指出施工中存在不足之处。指挥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项目管理公司领导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赵书记的意见,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