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贵阳医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简报(第十七期)
2012-06-15 06:57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花溪新校区参观慰问

    

    67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玲玲同志率领下,后勤集团总经理张秀林、副总经理丁常家、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臧贵勇以及后勤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一行十八人,带着两千元的生活物资,前往花溪新校区慰问工作在指挥部一线的全体领导和同志们,受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烈的欢迎,并组织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玲玲书记就此次活动强调,后勤党总支组织的这次活动,一是慰问新校区的同志们,表达对大家的敬意;二是对新校区的设计规划、建设进度作进一步的了解考察,更好的思考、制定新校区后勤服务运行方案,为新校区入住后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做好思想上、行动上的准备。

    后勤管理处处长、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何珉同志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基本情况、工程建设进展、效果以及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等。

    助理巡视员、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春高同志代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对后勤党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并表示,虽然新校区的建设困难重重、地质复杂、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但指挥部全体同志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各级领导及花溪区有关部门的支持、协助下,会克服一切困难,今年9月份前保质保量完成新校区第一期工程,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同时也希望后勤的同志们回去后认真思考新校区吃住、绿化、卫生、交通等方面的运行方案,并要做好能吃苦、能战斗的思想准备。

    在听取了各位领导的介绍和情况通报后,后勤的同志们为新校区的发展前景而振奋鼓舞,也都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同志们在艰苦的环境和条件下不计得失、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和同志们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工地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