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贵阳医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简报(第十五期)
2012-06-15 06:55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新校区 

 

    522日,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各支部党员代表、老专家、老教师代表和在职工作人员到新校区参观,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

 

    由于天气下雨,考虑到老同志出行不便,本想暂时取消这次参观活动,但一早老同志们都陆续赶到离退休工作处,有的从金阳、有的从新添寨等地积极冒雨赶来。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的关心,深深打动了离退休处的同志们,大家冒雨赶到了新校区。

 

    后勤管理处处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何珉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对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工程的进度、遇到的困难、整体规划等情况详细地向老同志们做了通报,并陪同大家到一期工程建设工地现场进行了参观。

 

    老同志们对学校新校区的建设规划、对学校领导的真抓实干和参建同志的工作干劲和拼搏精神深感欣慰,对学校的发展前途充满信心,并愿意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