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贵阳医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简报(第十三期)
2012-06-15 06:52  

     赵明仁书记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420日上午9时,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到我校花溪新校区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在指挥长刘兴德、副指挥长吴春高等同志的陪同下,赵明仁书记、吕保平副书记,李建华副院长以及学校有关处室的负责人到各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情况。在施工现场,赵明仁书记仔细了解了有关系部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道路管网及给排水建设等工程进度情况,同时询问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并向现场施工的有关人员表示慰问。陪同视察的还有广州宏达项目管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现场常住人员。

    视察工地之后,即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上,项目管理公司和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新校区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有关汇报后,赵明仁书记、吕保平副书记、李建华副院长分别就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赵书记特别强调,新校区建设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来不得半点疏忽,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科学安排建设工期,强化过程管理并落实责任;同时超前谋划、密切协调,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