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贵阳医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2012-06-15 06:50  

  我校召开新校区数字化校园建设专家论证会

 

    41日下午3点,在我校综合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贵阳医学院新校区数字化校园建设专家论证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赵明仁、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和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志旭、刘兴德、官志忠、李建华及各个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谢晓尧教授、贵州省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刘真祥教授、贵州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王一波教授等专家应邀参与论证。论证会由官志忠副院长主持。

    会上,三位专家重点对数字化校园的建设、基础设施的设计、新老校区的整合、资金筹措等问题分别提出了宝贵意见。

    赵明仁书记要求,1、梳理几位专家的意见,认真消化吸收;2、按照高标准考虑新校区的数字化校园的建设。今后要完善我校数字化校园网络的建设。我校网络要按照谢主席提出的高标准来建设,经费的问题再考虑,包括基础与平台、一卡通建设、系统整合、应用开发和资源的建设等要按照高标准来考虑。如果其它高校都是高标准的数字化校园建设,而只有我们学校仅仅是建一个校园网络,就不适合医学院校的今后的发展;3、内部要统一,包括管网的建设等,要统一设计;4、新校区网络建设要抓紧,按照专家要求做出满意的整改方案。

    李建华副院长发言时指出,目前一期建设规划较粗略,几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很中肯,中间很多问题确实没考虑到,一卡通目前老校区也还没有做,因此新校区方面也还没考虑进去,其中资金方面是一个问题。会后,我们要根据三位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