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新校区基础医学一号楼主体工程封顶仪式
2012-06-11 06:29  

我校举行新校区基础医学一号楼主体工程封顶仪式

 

531日, 新校区基础医学一号楼主体工程封顶仪式顺利举行。党委书记赵明仁出席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管理公司、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各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兴德主持。

在封顶仪式上,刘兴德同志宣布新校区基础医学一号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并表示新校区自开工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工程进展顺利,一定能确保今年9月新生入驻开学。宏达项目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校区基础医学一号楼主体工程建设情况,并表示一定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新校区建设工程。

赵明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校区基础医学一号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校区基础医学一号楼主体工程的封顶,得力于省委、省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关怀与大力支持,得力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项目管理公司、建设单位等有关人员的积极努力,得力于施工单位扎实、优良的建筑技术和保质保量的认真施工。这是我校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对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顺利实现今年9月进驻新生,时不我待,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对此,赵明仁同志希望,新校区建设者以新校区基础医学一号楼主体工程的顺利封顶为新的开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顽强作风,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指标和任务,确保今年新生顺利开学。

最后,封顶仪式在欢声笑语中伴随着礼炮声圆满结束,参加仪式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