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赵明仁书记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2012-02-12 12:25  

 

赵明仁书记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2012210日上午10时许,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冒着严寒到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一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赵书记即与新校区相关参建单位的负责同志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随即在指挥部会议室听取了建设指挥部、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单位、各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新校区建设进展以及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的汇报。

赵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新校区目前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并对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在十分艰苦的条件下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书记强调,建设新校区是省委省政府发展贵州省高等教育的一项重大举措,教育是最根本的民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把新校区建设作为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良好机遇,同时也是各相关参建单位凝练自身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的大好契机,因此,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又好又快地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新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千头万绪,各参见单位要加强协调,齐心协力。为实现新校区建设的目标群策群力、互相帮助、加强协调,共克难关。近期尤其要千方百计解决建设中的缺水缺电等瓶颈问题。另外,要注重合同管理,新校区建设要严格按合同办事。在工程质量上还要具有追求卓越意识,一定要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会后,在指挥长刘兴德、副指挥长吴春高等同志陪同下,赵书记深入施工现场检查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