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发展规划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1-03-22 00:00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行政积极做好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的要求,由副巡视员吴春高同志主持,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发展规划部于3月21日下午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会议对发展规划部全体成员进行了详细分工,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服从学校安排,竭尽全力、团结奋进、排除万难,为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基建处刘强处长就新校区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吴春高同志对下一阶段发展规划部的具体工作做出了工作部署。最后,吴春高同志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尽快进入角色,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做好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贵州医科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医科大学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制作